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NBA锋卫摇摆人130万刀签浙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浙江男篮将和前NBA锋卫摇摆人索尼-维姆斯签约,合同达到130多万美元。



  “索尼-维姆斯的经纪人告诉我,维姆斯将和中国的浙江男篮签下130多万美元的合同,”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维姆斯今年31岁,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08年,他在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公牛队选中进入NBA,后被交易到掘金队。

  在NBA,维姆斯先后为掘金队、猛龙队、太阳队和76人队效力。NBA生涯,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6.5分。2010-11赛季,他为猛龙队出战59场,场均得到9.2分,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不过,维姆斯在NBA的单场最高得分并不高,只有25分。

  从2008年到2016年,维姆斯除了在NBA打球,期间还曾到欧洲联赛打球,曾效力于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中央陆军打球期间,他在2014年入选了欧冠的第一阵容。2013-2015年,他帮助中央陆军3次获得VTB联赛冠军。

  2016年,维姆斯和以色列球队马卡比签下2年合同,但2017年1月底,他被马卡比裁掉。上赛季,维姆斯代表马卡比参加欧冠联赛场均得到11.6分,命中率50.9%。代表马卡比参加以色列联赛时,维姆斯场均得到7.7分,命中率33.3%。整个赛季平均下来,维姆斯场均得到10.2分。

  上赛季,浙江男篮一开始使用的双外援是大外援拉兰和小外援“科比逆徒”沃伦。之后,拉兰因为受伤需要长时间恢复,浙江男篮更换外援,签下了洛伦佐-布朗,组成了沃伦+布朗的“双小外援”,而这是浙江男篮的无奈之举,因为一般情况下,CBA球队都会使用大外援+小外援的组合。如今,随着浙江男篮签下维姆斯,这或许也意味着他们将放弃沃伦。

  值得一提的是,维姆斯过去曾嘲讽过CBA联赛。2011年夏天,维姆斯在NBA停摆期间选择到立陶宛联赛打球,当被问到为何不去中国打球时,维姆斯当时说:“在中国打球好像是在和小孩比赛,在那场均40+没什么意思。我不想到那里打球,因为那里只有中国人,我想到有竞争力的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