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IG3创始人谈球爹:他只是想提升儿子知名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BIG3联盟创始人Ice Cube此前曾邀请拉瓦尔-鲍尔与自己进行四分球比赛,今天Cube以2-1击败了老鲍尔。


  这场比赛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但也有人质疑Cube此举会影响BIG3联盟的水准。对于这一说法,Cube并不认同。

  “我们只不过是来了一场四分球比赛,就我们俩而已,我们不过是想在一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间取悦观众,”Cube接受CBS Sports采访时说道,“这并不会对比赛和联盟有任何影响,我们只是图个乐子。我好几个月以前就邀请过他,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们就是想为观众增添快乐,跟NBA中场休息期间那些玩杂技表演的没啥区别。这有啥的啊,我真不明白。”

  而谈到自己的对手拉瓦尔此前一再公开发表的古怪的,甚至有攻击性的言论,Cube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不会影响BIG3的声誉。

  “他无论怎样都不可能对BIG3联盟的声誉产生任何坏的影响,”Cube说道,“当我刚刚建立这个联赛的时候,所有人都把它当作马戏团表演,觉得这就是个骗人的玩意。然而事实呢?他们欣赏到了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而这也正是我向他们承诺的:有已退役NBA球员带来的精彩的三对三篮球赛。

  “现在来谈谈关于拉瓦尔的问题,他是洛杉矶人,他儿子刚刚被湖人签下,而这场比赛就在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我很早以前就邀请他,现在我们可以为每名观众奉献一场表演。我们一开始甚至都不知道这部分内容会不会通过电视直播,所以我们并不是为了利益,这只是我们试图取悦现场观众的方式。还是我说的,我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们可能对于拉瓦尔以及他的所作所为有意见,但我认为他只是在为了提高儿子知名度,因此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并不是在为他开脱,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应该因为这个就躲避他,或者因为这个就不能邀请他来一场纯粹的四分球比赛。我觉得人们在这个问题上太较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