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中国赛-森林狼擒勇士 杜兰特20分库里14+6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中国赛深圳站获胜。杜兰特得到20分,库里得到14分,他们率队早早取得领先,但唐斯巴特勒领军的森林狼队在下半场实现翻盘,森林狼队在深圳以111-97击败金州勇士。森林狼队拿到季前赛2连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穆罕默德琼斯各得到10分,蒂格得到8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0分,库里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帕楚里亚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双方都是尽遣主力出场。勇士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库里和汤普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5-4开局。唐斯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取5分率队追回7分,库里、杜兰特和帕楚里亚各得两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勇士队以21-11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麦基扣篮得手,卡斯比补篮得分,勇士队以32-2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罕默德三分中的,吉昂两罚全中,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跳投命中,卡斯比空切扣篮,勇士队迅速稳住局势。唐斯回到场上内线取分,吉布森也连投带罚贡献4分,森林狼队再度把比分追近。杜兰特站出来还击三分,库里两罚一中,半场前2分15秒时勇士队以48-39领先9分。在库里罚球的间隙,杜兰特更换了一双球鞋。之后勇士队略有松懈,连续出现失误,威金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50-53。杜兰特快攻上演单手劈扣,勇士队以55-50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杜兰特和库里各得到9分,库里还有6个篮板,帕楚里亚和汤普森各得到8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1分,巴特勒得到9分和3次助攻。

  吉布森篮下得分开启第三节,蒂*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杜兰特还击三分,库里两次突破得分,勇士队再次拉开比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森林狼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蒂格保持攻击性独得5分,他们追至76-78。麦基准备扣篮被对手犯规,他和穆罕默德险些动起手来。吉布森投中三分追平,杨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3-79领先。

  勇士队在第四节尽遣替补,森林狼队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打出7-2的反击波,他们以86-85反超。韦斯特罚中两球,杨命中三分,勇士队很快夺回领先权。琼斯进攻突然爆发,连取6分,穆罕默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98-92领先。杨脚部有些受伤被换下,勇士队选择保留替补出战。最后时刻森林狼队保持领先,他们以111-97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