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格林:勇士队不会抗议国歌 因为我们早已表明立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季前赛比赛奏响国歌之时,包括洛杉矶湖人丹佛掘金明尼苏达森林狼的球员们都用手挽手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抗议。然而,扮演联盟反对特朗普先锋角色的金州勇士队却一反常态,他们还是按照往常做法参加了整个国歌仪式。对此,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表示:“我们早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不需要再做什么来表明立场了。”



  各大体育联盟反对特朗普的趋势越来越强烈。而在NBA则以勇士队为首,包括斯蒂芬-库里、杜兰特和格林等多位核心球员都表示不会去白宫接受特朗普的会见。这导致特朗普最终恼羞成怒,宣布撤回了让勇士队去白宫的邀请。勇士队的做法,也掀起了NBA反对特朗普的一波高潮。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激化,NBA官方此前特意发布备忘录,禁止球员和教练们搞国歌抗议,着重要求联盟的球员以及球队主帅在赛前国歌仪式中的一些要求,比如保持站姿等。不过联盟的规定并未产生作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森林狼和掘金的球员教练们还是用手挽手、胳膊锁胳膊的方式进行了国歌抗议。

  不过,勇士队却一反常态,他们还是按照往常做法参加了整个国歌仪式。格林表示:“我们早说了自己想要说的,我们早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态度。我们不需要再做什么事情来表明自己的立场了。”

  科尔则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不管我们怎么做,都会有人讨论,有人批评。所以我们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如果我们进行了下跪抗议,他们会说,你们为什么要跪?而我们今晚什么也没做,他们又说,你们为什么不跪?我为球员们的言论和行动而感到自豪。我们只需要打好篮球,继续努力工作。球员们正以很多伟大的方式来为社会做贡献,这已经足够了。”

  勇士队老将伊戈达拉表示:“我认为我们做得已足够多了。我们感觉自己的言论已经被人们听到了。”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