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森林狼正式与安德鲁-威金斯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安德鲁-威金斯达成一份多年提前续约合同。


  根据此前的报道,威金斯将与森林狼达成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说道:“我很开心我们与威金斯达成了一份续约合同。威金斯是NBA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他的天赋和职业态度会使他甚至变得更好,并成为球队多年的基础。”

  威金斯说道:“我很激动能继续我的森林狼生涯,我爱这里。自从我来到明尼苏达的第一天起,球队和球迷一直支持着我。我想要感谢格伦-泰勒、汤姆-锡伯杜、整个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感谢他们相信我。在过去三个赛季里,我们经历了一些不错的时光,但最好的仍未到来。我期待和他们一起做些正确的事,并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

  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锡伯杜说道:“我们很激动威金斯决定将他的未来承诺给球队,我们强烈地认为他才刚刚开始蜕变成为他最终会成为的球员。安德鲁是联盟里最精英的年轻球员之一,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里看到他的飞跃。”

  2016-17赛季常规赛,威金斯场均上场37.2分钟,得到23.6分4.0篮板2.3助攻1.00抢断。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