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季赛程调整:疆辽战两场常规赛主客场互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俱乐部收到的来自CBA联赛公司方面的最新联赛赛程表,此前发布的赛程表中辽宁新疆之间两场常规赛的主、客场比赛顺序发生对调。因此,常规赛第二轮,辽宁本钢队将在25日坐镇主场本溪迎战上届联赛冠军新疆队;而在12月27日,两队之间的常规赛第二场比赛将在乌鲁木齐进行。


  根据原来的赛程,CBA联赛开赛后的前两轮,辽篮的赛程是“两连客”,首轮远征成都在10月22日客场挑战四川队,次轮转战乌鲁木齐在25日对阵新疆队,第三轮27日主场对八一队的比赛则是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在赛程调整之后,辽宁本钢队将在首轮客场挑战四川队之后,次轮回到本溪主场迎战新疆队。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