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马刺面瘫缺阵猛龙内线空虚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马刺(主VS 猛龙(客



  2017-20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

  猛龙2胜0负排名东部第2,马刺2胜0负排名西部第4。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马刺7胜3负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诺曼-鲍威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马刺:丹尼-格林、德章泰-默里、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猛龙:场均得分122.5分、场均失分97.50分、场均篮板50.0个、场均助攻24.5次、场均失误15.0次。

  马刺:场均得分97.0分、场均失分88.0分、场均篮板51.0个、场均助攻23.5次、场均失误11.0次。


  分析:伦纳德和帕克的受伤对马刺还是有一定影响,但是从马刺开赛以来的表现来看其他球员都能挺身而出。盖伊能够干伦纳德的活,加上阿德和格林的火力马刺依旧强大。猛龙队在这个休赛期以3年1亿的合同留住了核心控卫凯尔-洛瑞,得以让后场双枪继续为自己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奋战,而开赛至今他们连克弱旅公牛和76人,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是猛龙的瓦兰丘纳斯本场也将缺席,猛龙的内线将会变得十分薄弱。马刺的体系能够让伦纳德和帕克缺阵的损失将到最低,单打独斗的猛龙可没有这种本事,从这个层面上来看本场胜利的天平倾向马刺。

  推荐:马刺(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