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大帝"复出战活塞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底特律活塞(主)VS 费城76人(客)



  2017-18赛季双方球队战绩:76人0胜3负排名东部第15,活塞2胜1负排名东部第5。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活塞7胜3负

  预计双方首发:

  76人:本-西蒙斯、贝勒斯、雷迪克、科温顿、阿米尔-约翰逊

  活塞:雷吉-杰克逊、布拉德利、斯坦利-约翰逊、托拜厄斯-哈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

  双方球队2017-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76人:场均得分100.3分、场均失分116.67分、场均篮板45.3个、场均助攻21.0次、场均失误17.67次。

  活塞:场均得分108.7分、场均失分104.0分、场均篮板41.0个、场均助攻21.3次、场均失误13.0次。

  分析:76人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西蒙斯展现出非凡的身体天赋和组织才华但如今还未够火候,富尔茨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7.3分1.3助攻2.3篮板,他还在适应NBA的对抗强度。对于76人来说有个好消息,那就是恩比德本场很有可能将会复出,恩比德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能够大大提升76人的实力。活塞在本赛季前几场比赛的状态相当不错,特别是哈里斯和德拉蒙德两人的表现相当高效,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活塞的布拉德利和加洛韦也有不俗的发挥,本场还是更看好稳定性更强的活塞获胜。

  推荐:活塞(主)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