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征服!斯科拉下场"詹皇"鞠躬致意 青岛球迷送欢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青岛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斯科拉上场37分钟,砍下45分15篮板和7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征服了青岛的观众,在他下场时享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


       今天的斯科拉可谓是开了挂,两分球21中13,三分球7中5,罚球4罚全中,可谓怎么投怎么有,上一轮砍下48分18篮板的琼斯遭到完爆。

       最后一节,青岛全力反扑,斯科拉重新上场,一上来就通过上篮和三分稳住局面,帮助山西拉开比分。比赛还剩1分46秒,斯科拉被换下场,替换他上场的队友,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詹皇”的詹宁斯对其深深地鞠了一躬,好像是在说:老同志,您辛苦了。

       而主场观众也响起热烈的掌声送给斯科拉,让他享受了英雄般的待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