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敲警钟:要想"冲击冠军" 休赛期调整至关重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又是一个新赛季,辽篮将帅们破例在赛前喊出了“冲击冠军”的目标。今年在夺得全运会冠军之后,内外援也进行了调整和补充,辽篮的整体实力和信心都有所提升,球迷们的期待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不知不觉中,这样的期待给辽篮上下形成了一定压力。


  哈德森突破8000分大关,让他跻身了CBA历史总得分榜前十名的行列。虽然在CBA众多小外援中,哈德森个人能力算不上最强的,而且33岁的他也过了巅峰期,但来到辽篮后的他无疑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并成为其中最重要的一员。新援巴斯首秀打出了漂亮的数据,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其篮下强硬的特点有目共睹,他接下来所需要的,就是能否在漫长的赛季中经受得住持续的考验。

  球迷对辽篮的高期待并不是没有理由,豪华的本土球员搭配上实力不俗的外援,再加上有过国字号经历的主教练,与之相匹配的无疑就应该是精彩的比赛,但竞技体育确实存在着诸多因素,接下来的这两周调整期,对于辽篮来说至关重要,希望这群小伙子的脚步迈得再扎实一些,找到各个环节中的不足,利用这宝贵的两周时间进行充分的完善。

更多关于"cba 辽篮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