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队再遭伤病侵袭 多人受伤 翟晓川或缺席世预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联赛第9轮北京男篮福建男篮的比赛中,翟晓川因伤一度离场,他的伤势备受外界关心。翟晓川伤势较重,恐怕无法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北京首钢队:翟晓川伤情很不乐观,俱乐部正在与国家队沟通。按照之前的计划,翟晓川与方硕去南京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宋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与福建男篮的比赛还剩1分48秒,翟晓川底角三分线附近接球后起步上篮,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身体失去平衡,将球打进后重重摔倒,表情非常痛苦,最后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之后翟晓川回到替补席,右手腕绑着冰袋,整条右臂也被打了简单的固定。

  赛后翟晓川通过个人微博向外界透露自己的伤并无大碍,而主帅雅尼斯也对晓川的伤表示乐观。不过现在看来,翟晓川的伤病并没有那么乐观,他很有可能缺席世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队如今正在经历伤病潮,不光翟晓川,孟铎王哲林也有伤在身,赵睿赵继伟更因伤缺席了好几轮联赛。而男篮红队今年夏天就饱受伤病的困扰,在与伊朗队热身赛中受伤的八一新核邹雨宸至今仍未复出。

  男篮红队本月23日将在南京与中国香港队交锋,26日他们将对阵老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无论对红队还是主帅李楠来说都是一大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