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甜瓜合砍53分再爆发 雷霆两战260分火力恐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雷霆在客场127-117战胜快船,除了维斯爆发拿下三双,安东尼乔治也效率很高。乔治16投12中,三分8投5中拿到31分6篮板;安东尼则12投9中,三分6中3拿到22分。


  雷霆最近两场比赛火力恐怖,对湖人他们砍下了133分,三巨头就非常高效,一共45投27中,联手砍下65分;而在今天,他们也用进攻压过了快船一头。

  乔治和安东尼来到雷霆后,是做出了很多牺牲。乔治也说,为了跟上维斯的节奏,他调整了饮食结构,改变身体状态,更要改变打法。这样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雷霆在首节一直落后于快船,维斯迟迟没进球,主要就是靠安东尼的终结能力撑着。甜瓜在首节拿到10分,而乔治则是在第二节发挥出色,节末上场连续飙进三分,是雷霆能追平比分的关键。

  在第二节最后6分钟,三巨头打出了精妙的配合,疯狂推进节奏,联手轰出一波23-11的高潮。下半场开局,乔治就跟维斯接连打成配合,带雷霆反超。安东尼外线手感也很可靠,雷霆也逐渐把比分拉开。

  快船其实得分也很猛,一度在节末反超,但雷霆关键时没掉链子,在末节拉锯战中占据上风。维斯还是主导球权的人,但雷霆每个人在场上都很活跃,不断跑动创造机会,跟快船上演了精彩的飙分大战,维斯连续2+1,安东尼和乔治的三分都为胜利添砖加瓦。

  在洛杉矶这两个客场,雷霆打出了理想中的进攻潜力,三巨头的磨合仍在继续,这样的大胜对提升士气和凝聚力是有很大帮助的。

更多关于"雷霆三巨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