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首钢将上诉:尊重联赛游戏规则 但不接受处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CBA公司在其官网公布了对北京男篮球员常林的处罚决定,后者因在与北控的比赛腿扫贺希宁后脑共计被处以禁赛6场,罚款20万元的重罚。对此,北京首钢的负责人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表示,尊重CBA联赛游戏规则,但不接受处罚,将会上诉。

 


  赛后,两位球员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交流,常林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而贺希宁则选择了谅解,认为常林并非有意。今天下午,北京男篮官方社交媒体转发了他们二人的微博,并写道:“人高马大、外表强悍的常林其实有一颗柔软的心,熟知常林的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判断他绝不会去故意伤害任何人。从昨晚到现在,常林都在深深在自责中,请大家多给他一些安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