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林斯谈准绝杀:感觉很棒 希望有更多体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老鹰凭借陶瑞安-普林斯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准绝杀太阳


  两支联盟倒数球队之间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普林斯的进球是两队第24次交替领先。

  “这种感觉棒极了,希望我还能有更多这样的表现,”普林斯赛后说道。

  球进后比赛时间只剩7.6秒,但德文-布克的绝杀球没能投进,比赛就此结束。

  “我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布克叹道,“我跑到了想去的位置,也出手了,就是没进。”

  调养主帅杰-特里亚诺设计了最后一投战术,他也没有想到球员执行得如此出色。

  “如果你设置掩护,他们可能会进行包夹,”特里亚诺说道,“但我们在弱侧得到了想要的出手空间。”

  老鹰主控丹尼斯-施罗德因伤没能出战第四节,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关键时刻起用杰伦-莫里斯。

  “我很高兴许多人能在他们不常经历过的情境中站出来,”布帅说道,“这场比赛能说的优点太多。我们打得好多了。”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