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进制胜球踢广州出局 崔帅:别忘今天的痛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历时两个半小时,双方加起来有7人犯规上五次,昨晚广州证券队主场和深圳马可波罗队的季后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交手打得可以说是难解难分,直到最后26秒比赛才决出胜负。凭借着李慕豪的上篮,深圳队以116比112再胜广州,从而连下两城赢得了系列赛的最终胜利。


  上一轮交手,深圳队主场击败了广州,在附加赛中占得先机,但昨晚做客天河体育馆,再次面对首次征战季后赛的同省兄弟,深圳队也不敢轻敌。双方在内线的对抗也更胜之前,末节开始之前,深圳队便有四名球员犯规上四,尤其是内线的李慕豪和沈梓捷,一个五犯,一个四犯。与之相应的是,广州队的内线球员汉斯布鲁范子铭也分别身背五犯和四犯,可见篮下拼杀之激烈。而最终的胜负结果也果真由内线定音,凭借着萨林杰突破篮下制造机会,李慕豪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深圳队以总比分2比0淘汰广州,率先杀入八强。

  “我们两家都互相比较了解,互相针对性比较强,好在最后关头我们抓住了机会,没有放弃,拼到最后。”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说,他们将在一周后对阵下一个季后赛对手、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广厦是这赛季常规赛冠军,他们是强队,外援比较突出,外线很准,我们会好好准备的”。

  而对于首次征战季后赛的广州队来说,本场比赛球队上下其实期望很大,因此最后输球还是令球员们比较沮丧。“这场比赛我们队准备很充分。尽管首场失利,这场球还是期望很高的,可以说充满信心,所以对结果感到很遗憾。”主教练崔万军表示,“球员们当然都想赢,但我们的赛季结束了,大家心情可能都不太好,希望他们不要忘记今天的痛苦吧,把今天的感觉记在心里,当你训练累了时想想今天,当你想放弃时也想想今天吧”。

更多关于"广州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