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狄龙-布鲁克斯:我感觉自己不像新秀 我很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在客场以110-119不敌公牛,遭遇15连败,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得到了29分,创个人生涯新高。


  在今日比赛的第四节,布鲁克斯拿到了20分,赛后他说:“这很特别,我只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努力将球队拉回来,我们有机会,我们要为彼此打得更好,打得聪明一些,传球更小心一些,我们失误太多了,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这样很难追回来,但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拼过了,我们打得无私,这也是我们追回比分的原因。”

  “他(JB-比克斯塔夫)真的在督促我进步,他跟我聊了,他说我上半场打得很糟糕,说我需要打得更努力,然后我就打出了攻击性,我相信自己,并且我在根据比赛的进展在打出表现,努力打出攻击性,一旦有两个球进了,手感就来了,然后就可以从那里继续前进,我的队友们每次都在找到我,我在不断得到助攻。”布鲁克斯说道。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上场28分钟,18投10中,得到29分1个篮板2个助攻2个抢断。

  谈到自己的进步,布鲁克斯说:“我真的更理解比赛了,跟所有的这些有经验的球员们学习,跟每个人学习,然后将学到的东西用到自己身上,每次我上场,我都感觉比赛慢了一点,我努力阅读场上的局面,不失误,打出简单的表现,就是努力做我自己,我感觉不像是一个新秀,我很有自信,我的队友们也都认可这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