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队进行封闭总结,史琳杰:探讨得失没人睡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首轮不敌山东队后,江苏肯帝亚队本赛季的征程告一段落。江苏队老总史琳杰在微博晒出队员们进行赛季总结的照片。


  江苏队目前已经返回驻地进行总结,江苏总经理史琳杰晒出全队进行赛季总结的图片,图片中不仅能够看到球员们专注探讨,同时每个队员都拿着一份数据小结报告。报告中不仅有本赛季常规赛、季后赛阶段的数据,同时还包含了上赛季球队的技术统计。报告中写道:“相比以往,这个赛季的防守依旧维持在前8水准。不过在季后赛中,防守平均丢掉114分,后场篮板也是短板。进攻端比以前有进步,不过到了季后赛失误增加、三分球、罚球命中率下降,两分出手次数减少。”

  在史总拍摄的图中,球队内线李原宇看上去像是在埋头睡觉,对此史总贴心解释:“两天封闭总结,认真探讨得失,下赛季我们继续努力!(特别申明:左边那只熊没有趴桌子上睡觉,他只是脖子短而已) ”

  本赛季常规赛上,江苏队取得了26胜12负的战绩。他们提前6轮以联赛第五的成绩直接杀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CBA 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