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有意聘请比卢普斯 昌西:有空位置了我就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Marc Stein报道,活塞有意聘请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进入球队管理层任职。


  此前,比卢普斯已经拒绝了来自好友丹-吉尔伯特的邀请,今年夏天的时候,骑士将球队经理大卫-格里芬辞去,吉尔伯特曾希望比卢普斯接任那一位置。比卢普斯当时说,担任ESPN的分析师很不错,并且他还能在丹佛与家人在一块。

  早前,比卢普斯回应了活塞:“我非常高兴ESPN提供给我这份工作机会,让我能够在工作室或者比赛进行时评论NBA。我当然热爱活塞和底特律。但是如果没有空位置的话,我是绝不会在任何NBA球队中谋求一份工作的。那不是我的个性。”

  比卢普斯和活塞之间的关系不可谓不紧密,这位受人爱戴的控卫曾在2004年帮助活塞击败如日中天的湖人,为底特律这座城市带去一座总冠军,并且他还获得了总决赛MVP。

  据悉,活塞有意让比卢普斯和球队副总裁阿恩-特纳姆脸书掌管这支球队,不再让斯坦-范甘迪一人踏两船除了担任球队主帅之外,大范甘迪还是球队的篮球运营部总裁。有传闻称活塞想让特纳姆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部总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