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特暂离NBA照顾孕妻 寄望下赛季重返联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锋球员博格特发布声明表示,为了照顾处于高危妊娠期的怀孕妻子,他将暂时离开NBA。据了解,不少球队对于目前处于自由身的博格特都非常感兴趣,但博格特决定花更多时间来陪伴妻子,所以他放弃在本赛季复出的计划,拒绝了一份10天短合同。


  博格特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过去几个月以来,一直思考的一个决定。最终,我决定回家,在这个时间点,尽可能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我的家人,是最好的事情。”

  据了解,由于博格特的妻子因为怀孕有高危妊娠,这种情况下并不允许博格特离开澳大利亚前往美国打球,因此博格特最终作出这一决定。

  博格特仍然寄望于下赛季重返联盟。他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训练、保持身材”,以为下个赛季参加训练营做好准备。

  博格特出生于1984年11月份,现年33岁。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上,博格特于首轮第一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而进入联盟。

  职业生涯至今,作为状元郎的博格特先后为密尔沃基雄鹿、金州勇士达拉斯小牛克利夫兰骑士以及洛杉矶湖人等多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9.8分8.7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6次盖帽。

  博格特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当属在金州勇士效力时期,作为重要成员,他帮助勇士队夺得了2014-15赛季NBA总冠军。在离开勇士队之后,博格特也曾经加盟昔日竞争对手骑士队,但他仅仅为骑士队出战一场比赛,就遭遇骨折而赛季报销。

  本赛季,博格特为湖人队效力,但一心培养年轻人的湖人并没有给他太多的出场时间。而在1月份,湖人队最终也选择裁掉了这位昔日冠军中锋。

更多关于"博格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