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愿帮北京推广冬奥 盼与姚商量如何做贡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CNC记者对CBA传奇外援马布里进行了个人专访,老马表示自己退役后重点工作在于打造自我品牌以及协助姚明帮助中国篮球进一步发展。



  对于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打算,马布里表示:“我将继续建设我的品牌,继续和不同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最终要实现成为篮球教练的愿望。”他表示自己退役后有许多工作要做,甚至比自己打球时更为繁忙,目前他正在继续一步步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在谈及自己是如何深度融入中国篮球界这个问题时,马布里透露了自己未来将与姚明谈一项合作计划,“看看如何去帮助中国篮球和中国的控球后卫们”。他认为自己的职业精神,以及对篮球的理解,能够感染到在中国打球的青少年以及职业球员们,马布里表示自己非常愿意成为中国篮球的一份子。

  在中国赛场征战多年,使得马布里对于中国男篮年轻球员的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个性多元化,并非像机器人一样去机械地反复训练,我认为中国的年轻一代想成为他们想成为的那种人。”这是他对于如今国内年轻球员的评价。

  马布里还表达了对即将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行宣传推广的意愿。马布里职业生涯的“下半场”已经隆重启动。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