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胡珑贸租借期满已回福建 他新赛季去向未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7~2018赛季的CBA联赛中,龙狮男篮获得常规赛第9名,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虽然在季后赛首轮中0比2不敌深圳队,但范子铭陈盈骏等人都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表现出色,这支年轻队伍令人眼前一亮。



  经过40天的休息调整,四月中旬,龙狮男篮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之路。“五一”期间球队不休假,小伙子们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迅速找回状态,迎接新赛季。

  首要任务找回状态

  重新集结的龙狮男篮迎来了CBA休赛期的头等大事:恢复训练。虽然距离新赛季还有5个月的时间,但由于新赛季CBA将启用全新规则,常规赛比赛场次增至46轮,而季后赛名额增至12个,这意味着季后赛的比赛场次增多,休赛季的体能训练就显得格外重要。

  队员们刚结束长达40天的假期,因此,龙狮男篮现阶段的训练内容以个人训练、检测身体状态以及恢复体能为主,暂时没有比赛计划。昨日,记者走进龙狮男篮的佛山训练基地,衡艺丰鞠明欣等外线队员以投篮训练为主,郑准郭凯等内线球员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拉伸等恢复训练。

  在此前中国篮协公布的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范子铭成功入选由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备战2018年亚运会及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为2020年奥运会做准备。今日,范子铭将前往集训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报到。

  另外,记者在训练基地中没有看到上赛季从福建队租借加盟的胡珑贸身影。按照 CBA 球员短期交流制度,胡珑贸结束一年交流期限后,将在新赛季回到福建浔兴。龙狮男篮俱乐部表示,上赛季胡珑贸是通过租借方式来到龙狮,休赛期跟随母队训练很正常,胡珑贸新赛季的去向还未有定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