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国手晒中国篮协邀请函 北京后卫:使命感爆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9日,中国男篮红队蓝队的集训球员纷纷前往北京报到,今天有一些国手晒出了中国篮协发出的邀请函,其中北京后卫方硕表示“使命感爆棚。”



  “使命感爆棚。”北京首钢男篮方硕在微博上写道,并晒出两张包括中国男篮的“邀请函”照片。

  除了方硕,曾令旭昨天第一个向国家队报到,也晒出了邀请函;江苏内线吴冠希今天晚上也在微博上晒出男篮邀请函。

  姚明成为篮协掌门人,中国篮协采用了发放邀请函的方式邀请球员为国效力,从这份邀请函中,流露出许多人性化的东西。

  这张设计精美的邀请函,抬头用“XⅩX先生”的雅称;同时在这份只有百余字的邀请函中,却六次用到了“您”字,文字温馨且充满感召力,充分彰显出人性化元素。

  蓝队于5月30日-6月1日分别在沈阳和张家港与伊朗进行2场热身赛,随后在6月中旬-7月初赴加拿大拉练。7月18日-22日蓝队在国内和斯洛文尼亚进行3场热身赛。8月份蓝队的比赛安排较为密集,8月3日-5日先打完1站四国赛,8月11日参加“姚基金慈善赛”,随后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9月13日-17日,蓝队迎来世预赛第二轮赛事的考验,比赛时间是9月13日-17日。

  红队率先过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6月8日-12日双方在中国进行3场热身赛。之后红队将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2场比赛,先在6月28日主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7月1日客场对阵新西兰队。世预赛之后红队赴美国进行拉练,7月28日-30日,红队在国内参加1站四国赛。8月14日-9月2日红队将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