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不知老鹰的想法 要和高层讨论我的未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施罗德老鹰的合同还剩三年,但是在经历了一个非常低迷的赛季之后,施罗德对于自己在老鹰的未来感到不确定。

  “我不知道现在球队的想法是什么,所以本周我要回去和他们见面。”施罗德说道,“亚特兰大是我的城市,选秀大会上我被他们选中,拥有很多回忆,但就像我说的,我要看看怎样的选择对我个人而言是最好的。”

  “我会和总经理、老板交流,听听他们对未来的计划,我的经纪人也会去那里。”

  施罗德暗示自己希望去到一支在短期内可以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我在其他球队也有朋友。”施罗德说道,“例如步行者就不会很差,雄鹿也不会很差,这两支球队你可以说他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我九月份就要25岁了,你肯定想在某个时候拿到冠军,在我的生涯黄金期,25岁到29岁期间,我想去竞争,我不能在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事实上老鹰是东部倒数第一),这是我要和老鹰高层讨论的原因。”

更多关于"老鹰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