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铮谈踢裆郭少:赛场上难免的 很多人翻墙来骂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厦球员刘铮在2017-18赛季总决赛因对郭艾伦“踢裆”遭到过口诛笔伐。近日,刘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此事,刘铮表示,这在赛场上是难免的。对于骂他的众多球迷,他苦笑说:“瞬间粉丝多了好多”。

  “当天结束比赛我是没有想那么多,因为就觉得这是球场上的东西,回去之后打开我的微博,平常没什么人来留言,突然多了好几百条,我吓一跳想说怎么回事,然后点进去看,怎么都是在骂我的,然后我看几条就看不下去,因为真的太难看了,”说这到时,刘铮无奈的笑了。

  “后来回到我们住的地方,队友就传讯息跟我说,‘刘铮,没事,不要想太多’,我说‘没事,就不要去看那些东西就好,’队友他们关心我,蛮开心的。”

  由于时不时的要去打开微博看,为此,刘铮最终选择了删除微博程序:“后来我就把微博删了,删掉是最好的办法,不然留在那边有时候手不自觉会去点一下。”

  在对郭艾伦“踢裆”过去这么长时间后,刘铮说:“球场上的事情就算了,都过去了就不去管,也是那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人用Instagram,还特地翻墙留言骂我,瞬间粉丝多了好多。”

  “我觉得这赛场上都是难免的,我觉得把专注力放在球场上就好,私底下那些言论我不管他们。”

  刘铮对郭艾伦的“踢裆”发生在总决赛首战。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时,倒在地上的刘铮面对郭艾伦的争抢有蹬踹动作,而且用脚踢到了郭艾伦的裆部,这让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最终,刘铮被判罚违体犯规,郭艾伦吃到技术犯规。 总决赛首战,踢裆的刘铮一分未得,但第2场,他没有受到影响,全场拿到32分,表现相当出色。但第3场和第4场到客场后,刘铮表现回归平淡。而整个总决赛,他场均得到11.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