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G7赛后拒握手引批评 美记:赶着去夜店泡妞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西部决赛G7大战中,火箭主场输球,大比分3-4负于勇士,无缘总决赛。在输球后,火箭球星哈登的行为引发争议。


  在比赛结束后,哈登没在场上做丝毫停留,直接返回更衣室,而其他火箭球员都在场上和勇士球员握手祝贺。按照常规的做法,在系列赛结束后,两队球员、教练之间都会互相致意,至少握手是必须的,而哈登拒绝握手就走人的做法在网络上引发批评。

  “哈登在赛后没和任何一个人握手,直接返回更衣室,而他的队友们都在和勇士的球员握手,哈登这种做法真的太弱了,”著名演员加文-福勒表示。

  知名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表示:“哈登就这么不跟任何人握手就走人了?我敢打包票,夜店里的美女们正在等他呢。”

  体育电台节目主播林奇-伯克斯表示:“作为一个领袖,哈登真是个笑话。他是唯一一个没和勇士的人握手的火箭球员。输相真的难看。”

  虽然昨天抢七主场失利对于火箭来说是个非常失望的结果,但在职业体育中,互相尊重对手的竞技精神还是主流的价值观,是值得提倡的。赛后拒和对手握手的行为也确实太没风度,当年骑士球星勒布朗也曾因为在输给魔术后拒和对手握手而引发争议。

  在西部决赛7场比赛中,哈登的表现比较一般,他场均交出28.7分、5.6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1.5%,三分命中率只有24.4%,场均失误4.9次。最后3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一共36投6中。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