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蒙斯约会卡戴珊小妹詹娜 真不怕卡戴珊诅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戴珊家族又出动了。这次小妹詹娜的目标是76人的新星西蒙斯,两人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被拍到在洛杉矶西好莱坞的一家夜店约会,与他们一同出行的还有太阳队的布克和他的女朋友。



  根据TMZ的描述,该地是洛杉矶狗仔队的聚居地,不过两人把时间岔开现身的,所以并没有拍到合照。詹娜到达夜店的时间大概是晚上10:45,但之后他终于和西蒙斯同时出现,两人在凌晨1点左右一起离开了夜店,并且一起上了一台SUV,与他们一起离开的还有布克和他女朋友。

  有意思的是,同一天晚上西蒙斯前女友Tinashe也现身于洛杉矶另一家夜店,而当时爵士后卫、西蒙斯最佳新秀的竞争对手米切尔正在办派对,有好事的记者问她“有没有打算跟米切尔交往”,她却哈哈大笑,对记者说“你真搞笑”,之后米切尔带了另外两位年轻女性上车。

  之前就有关于西蒙斯和Tinashe分手劈腿詹娜的传闻,现在基本上已经坐实这一流言,但是现场所有人都没有作声。根据之前的报道,西蒙斯和詹娜已经交往数周,不过当时的詹娜还不愿露面,但现在似乎已经打算公开这段关系。

  虽然只有22岁,但詹娜与NBA球员交往的历史也丝毫不逊色于两位姐姐,从最开始与湖人克拉克森交往,到之后的格里芬,再到现在的西蒙斯,三位都做过这位小妹的裙下之臣。尤其是格里芬,再被交易到活塞之后还经常爆出他对詹娜的思念之情,并且活塞被淘汰后就回到洛杉矶,但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21岁的西蒙斯在情场也不是善茬,他的前女友Tinashe是一名R&B歌手,据爆料他之所以选择跟她分手,就是因为Tinashe总是喜欢蹭他的热点,利用西蒙斯的名气收割大波流量,这与卡戴珊家族相比似乎没什么两样。也许是看清了这个世界的虚伪,西蒙斯直接选择了与卡戴珊家族小妹詹娜交往,并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删除了所有关于Tinashe的照片和信息。

  “卡戴珊家族诅咒”是NBA的一个玄学现象,不管是最早的亨弗里斯奥多姆哈登还是最新一批的特里斯坦、格里芬,在与这个家族的女人交往后往往一蹶不振,不知道年纪轻轻的西蒙斯能否逃过这一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