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彦西:伤势恢复良好 何时跟国家队拉练未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法制晚报》透露,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的朱彦西表示伤势恢复进展良好,是否跟国家队拉练还未定。

  北京队已经于5月中旬重新集结,在主帅雅尼斯的率领下迎来艰苦的夏训。朱彦西得到国家蓝队的征召,但因伤还没有到国家队报道。目前,朱彦西正在跟随北京队进行恢复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每天会花半天时间康复,伤势比以前好了很多。”当被问到之后是否会和国家蓝队一起前往加拿大进行拉练,朱彦西则坦言:“一切都要等待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沟通。”

  朱彦西上赛季共为北京队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可以贡献9.6分3.4篮板1.1助攻0.7抢断0.3盖帽。

更多关于"北京 朱彦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