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对3联赛迈上新高度! 姚明:夯实了篮球群众基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6日,2018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在北京正式启动。由中国篮球协会和耐克主办的官方篮球赛事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今年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 随着三人篮球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三人篮球运动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也迈上了新的高度。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三对三联赛作为中国篮协赛事版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过3年的培育和发展已逐渐茁壮,极大地夯实了我国篮球的群众基础。 与此同时,随着三人篮球的入奥,三对三联赛也就此迈上了新的高度,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

  今年的联赛从6月6日开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陆续展开省级赛预赛和省级决赛; 第二阶段是8月4日至9月7日,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东北和西部6个地区进行大区赛;第三阶段是2018年9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外,在大区赛和总决赛比赛阶段将有NBA球星和CBA球星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助威,并与球员一起互动。

  2018年中国篮球三对三联赛将从球员选拔、赛事规模、场地服务等各个方面, 提升赛事的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将联赛推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