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这三场比赛我都是用一只受伤的手在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在主场以85-108不敌勇士,总决赛大比分0-4落败。



  根据NBA记者Sam Amick报道,两个知晓詹姆斯伤情的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右手骨挫伤是因为在总决赛G1之后用手锤在一块白板上导致的。消息源要求对此匿名报道,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授权可以公开谈论这个问题。

  赛后采访中,被问及手部伤势情况时,詹姆斯回答:“这是自讨苦吃,在G1的赛后,出于很多不同的原因,我当时非常的情绪化。我清楚地知道客场情况下的总决赛第一场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当时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比赛的方式,在整场比赛中的吹罚。我对比赛最后关头失利的方式感到情绪化。当你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你得到了机会可以在客场拿下G1,却没有实现,我对此感到情绪化。”

  “情绪让我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我在这三场比赛里都是带着一只受伤的手在比赛。”詹姆斯说。

  今天的比赛里,詹姆斯出场41分钟,得到23分7篮板8助攻。

  (放大镜)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