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高管:LBJ未必得湖人先搞定阵容 他愿先加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之日的临近,关于勒布朗去哪里的话题也是越来越被人关注,目前传闻最多的就是勒布朗会去湖人,而湖人为了得到他也是一心要先拿下莱纳德


  不过,根据《体育新闻》报道,勒布朗未必非得等到湖人有大交易发生后才会去湖人。

  上赛季,湖人没进入季后赛,他们的阵容也是主打年轻人,如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这无法保障勒布朗继续冲击总冠军,所以有消息称湖人需要先组建一个有实力的阵容才可以拉来勒布朗。但不少联盟高层都不认为勒布朗非得要湖人这么做才会加入。

  一位匿名的高管表示,他预计勒布朗会和湖人签约,甚至在湖人做出他们的阵容调整之前就签约。也有报道称,勒布朗在联系其他的自由球员,看他们有什么打算,有谁想和他一起加入湖人。

  “反正感觉就是你会得到他和他的同伴,”一位匿名总经理表示,“他们做了足够的研究,觉得勒布朗是愿意先加入,然后再等阵容组建完成的。4年前骑士就是这样。”

  联盟众高管还认为,勒布朗先加入湖人是非常说得通的,因为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招募其他的球员,这样更高效。

  在2014年夏天,勒布朗决定回骑士时,当时骑士阵容有厄文、威特斯、本内特威金斯,而之后很快他们交易了威金斯、本内特,换来勒夫。威特斯也是被交易,换了舒伯特JR,所以确实不存在勒布朗非得等到球队阵容建立好后才加入。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