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跳出合同!已通知雷霆 将成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专家沃神透露,保罗-乔治已通知雷霆,他不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将跳出当前合同,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乔治最后一年合同薪水为2070万美元,他拥有球员选项,所以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尽管没有执行合同,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乔治仍然会认真考虑留在雷霆。当然,消息人士还表示,湖人也是乔治考虑的对象。

  此外,76人火箭也对乔治非常有意。

  一年前,步行者将乔治交易至雷霆,过去的这个赛季,乔治与维斯的关系非常不错,乔治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9分5.7个篮板3.3次助攻。

  在被步行者交易之前,乔治告知步行者他计划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签约。

  乔治是南加州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是湖人今年夏天追逐的主要目标。与此同时,湖人还在竭尽全力追逐马刺莱纳德

  乔治在今年夏天可以与雷霆签下一份5年1.76亿美元的合同。当然了,乔治也可以签下一份1+1合同,从而在明年夏天仍然可以成为自由人。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