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伤病乃自己团队泄密 为防止他被湖人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湖人之前本不希望鲍尔半月板撕裂的消息泄露,但后来被泄露怀疑是鲍尔团队的人干的。


  上月末,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鲍尔左膝盖存在半月板撕裂,不过他预计仍会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根据沃神称,湖人不想让任何人知道鲍尔有这个伤,而之所以最后泄露出去,应该是鲍尔团队的人所为,目的是阻止湖人把他交易走。

  显然,如果各球队知道鲍尔有伤病隐患,那么对于他的交易兴趣自然不高,湖人自然暂时无法把他送走。

  上赛季最后8场常规赛鲍尔休战,当时湖人给的原因是左膝盖挫伤,后来根据新闻报道,他接受过富血小板治疗,一个月里都没有进行篮球活动。而之前他因为左膝盖韧带扭伤休战了15场比赛。

  上赛季鲍尔打了52场比赛,场均贡献10.2分、7.2助攻、6.9篮板、1.7抢断。

  最近湖人弄来了朗多斯蒂芬森,加上勒布朗也是组织者,下赛季湖人阵容中控球的人会很多,之前已经有消息称,先发控卫的位置是公开竞争的。这对鲍尔来说肯定有影响。

  关于交易莱纳德一事,沃神表示,湖人现在并不着急做交易,毕竟他们已经抢到勒布朗,紧接着又进行了一系列不错的引援,对于莱纳德没那么渴求了。

  另外,沃神还表示,湖人在招募詹姆斯的过程中,詹姆斯并没有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进行会面或接触。消息人士称:“到目前为止,詹姆斯还没有和沃顿会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