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比斯利在热火常单挑虐詹皇 但只会单打没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汤姆-哈伯斯托、约翰-霍林格等资深篮球专家一起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讨论各自在NBA工作的有趣经历。


  哈伯斯托曾经做过热火随队记者,在讨论个人能力的时候,他提到了一个有趣的例子。那就是勒布朗还在热火效力的时候,经常在训练里跟迈克尔-比斯利单挑。“但那时候比斯利经常在单挑里赢他。”哈伯斯托说。

  这个爆料多少令人震惊,因为在当时的热火,比斯利得到的出场机会都不多,谁能想到他还能单挑赢勒布朗?一直以来球迷和媒体都沉迷于讨论勒布朗PK乔丹、勒布朗PK科比谁能赢,结果勒布朗PK比斯利都赢不了?
  
  不过话说回来,比斯利在刚进联盟的时候,天赋是得到认可的。但因为他的能力实在单一,尤其是不会防守,再加上场外麻烦多,导致他很快失去了核心位置,最终只能甘于做角色球员。

  有意思的是,几位专家还回顾了2011年MVP之争,均表示后悔把票投给罗斯,也感慨从古至今,小个球员总能比大个球员更容易受到青睐。“但回头来看,不管是罗斯还是霍华德,勒布朗明显都比他们强。”霍林格说。

  这说法倒不一定公平,毕竟罗斯在2011年获奖没多少争议。勒布朗比他和霍华德强,是强在十年之中的发展和表现,正如他上赛季不是MVP,但照样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人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