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称赞湖人年轻天赋 弗莱认为他们还缺老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clutchpoints消息,骑士球员钱宁-弗莱近日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谈到了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球队以及自己的上一任东家洛杉矶湖人


  弗莱认为湖人阵容中还缺一位重要角色,这个角色可以不是场上的主力,但必须备受尊重,在场下给年轻人们树立榜样。

  弗莱说:“他们的年轻球员都非常有天赋。我唯一担心的是,他们缺少一个能让这些年轻天赋完全兑现出来的家伙。他们需要关键的第十五人,一个能与他们最好的阵容相称的人,一个上场时间可能不多却比其他人训练更狠的家伙这能够给年轻人做出榜样,并将受到尊重。”

  这个角色,类似于曾经骑士队里的詹姆斯-琼斯或者热火肯德里克-帕金斯。事实上,弗莱曾透露自己希望下赛季留在湖人但遭到球队拒绝,他这么说或许多少是在暗示自己呢。

更多关于"湖人 弗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