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喷雷吉:他想抢维斯首发 我们很快忘了这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吉-杰克逊曾经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效力。但在他为雷霆打球的最后一年,因为他的自私和不愿意接受替补等行为,惹怒了雷霆的队友们。雷霆悍将亚当斯在自己的新书《我的生活,我的战斗》中就狠狠地批评了雷吉。



  亚当斯表示,在2014-15赛季期间,维斯布鲁克因伤缺阵,那段时间雷吉成为了首发控卫。当时雷吉打出了出彩的数据(场均20.2分7.8次助攻)。而当维斯布鲁克复出之后,雷吉不得不回到替补阵容,对此他感到很不高兴。

  亚当斯表示:“当维斯布鲁克伤愈复出并且重新夺回了首发位置之后,雷吉相当不高兴。我们当时就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傻了,他居然觉得自己能够取代维斯布鲁克的首发位置。但这正是他所想要的。他的想法与当时雷霆队的理念显然并不一致。”

  亚当斯还对雷吉自私的打法感到不满:“在一场季后赛比赛中,雷吉面对快攻三打一的良机,他却选择自己强行进攻,而不是把球传给杜兰特或者维斯布鲁克手中。”

  在被维斯布鲁克夺回了首发之后,雷吉感到不高兴,并且逐渐与雷霆队友疏远。最终,雷吉被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队,如愿地得到了他想要的首发位置。

  亚当斯表示,雷霆队球员们对于雷吉的离队一点也不感到悲伤难过。亚当斯说:“当交易截止日临近时,我们都知道雷吉想要走人。正是因为知道他想要离开,所以我们也想要他早点走。对于一个心思已经去到其他地方的人,我们为什么还要和他一起工作呢?”

  亚当斯继续表示:“当他最终被交易到底特律活塞队的时候,我们很快就忘记这个人了,因为我们还需要欢迎新的队友加入。”

  据NBA记者罗伊斯-杨透露,雷吉曾经在2014年11月份以伤病为由拒绝为雷霆上场,真实原因则是雷霆队不满足他的交易要求。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活塞之后,雷吉在推特上表示:“兴奋到哭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