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有意签下克劳福德 顶替扎伊尔-史密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randon Robinson报道,在新秀扎伊尔-史密斯左脚琼斯骨折无限期休战后,费城76人队有意签下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填补史密斯受伤留下的空缺。



  扎伊尔-史密斯被确诊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琼斯骨折),将于本周接受手术,伤缺时间还不确定。本-西蒙斯曾因类似的伤病错过新秀赛季。

  克劳福德如果加盟球队,将是年龄最大的球员,能够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不用担心克劳福德的状态。上赛季,他场均10.3分2.3次助攻1.2个篮板,效率依然不错。

  今天凌晨,克劳福德更新了推特:“另一天到来了,另一个机会也来了。”所以也许双方已经在进行商谈了。


更多关于"76人 克劳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