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曝克6进菲律宾亚运12人名单 已向NBA索澄清信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男篮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可能生变,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已经被递交进入了菲律宾的12人名单。


  与此同时,菲律宾媒体还透露,克拉克森希望乘机到马尼拉和菲律宾男篮会合,但目前还不清楚亚运会组委会是否会让克拉克森参加比赛,菲律宾篮协主席也表示:“希望他(克拉克森)能获得参赛资格,希望NBA能允许他参加比赛。”而据菲律宾媒体透露,克拉克森已经向NBA申请参加亚运会的澄清信。

  在菲律宾男篮之前宣布重新参加亚运会时并没有克拉克森的名字,当时的14名球员也缺少了很多菲律宾队的主力球员,至于克拉克森进入菲律宾男篮的12人名单后,其他球员有没有做相应改变,目前还不清楚。

  在过去,菲律宾男篮已经多次表示希望让克拉克森代表他们参加比赛,而克拉克森也多次表示愿意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比赛,而且还曾和菲律宾男篮一起训练过。

  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据悉,他在12岁时就拥有了菲律宾护照,菲律宾篮协据此认为克拉克森不需要以归化球员的身份代表菲律宾队参赛,但这在过去一直没能得到国际篮联的认可,所以,克拉克森也一直没能代表菲律宾队参加比赛。

  但值得一提的是,4年前的亚运会,中国台北男篮归化外援昆西-戴维斯被以在台居住时间未满三年为由,最终未能代表中国台北男篮参加亚运会。现在,克拉克森也并不满足相关条件,至于他能否代表菲律宾队参赛,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