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向魔术师献生日祝福 记者:早有投奔湖人意向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迎来了自己59岁的生日。勒布朗-詹姆斯带着湖人队的一帮小弟给魔术师送上了生日祝福。


  勒布朗表示:“魔术师,生日快乐,传奇人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勒布朗连续第二年给魔术师送上生日祝福。在去年魔术师生日当天,当时还在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的勒布朗就主动在社交媒体祝福魔术师。

  而勒布朗这一举动,当时被媒体解读为是在主动向湖人队示好。NBC记者丹-费尔德曼表示:“相信这表明了勒布朗对于离开克利夫兰是有想法的,值得一提的是,在魔术师成为湖人队总裁之前,勒布朗可从来没有发过信息祝魔术师生日快乐呢。”

  魔术师也一直非常赏识勒布朗。到了今年夏天,在魔术师的积极招募下,勒布朗宣布加盟洛杉矶湖人。

  湖人的球员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库兹马表示:“祝我的老板魔术师 生日快乐,好好享受属于你的日子吧。”而伦佐-鲍尔则表示:“魔术师 生日快乐,我会送你一部苹果手机的,哈哈。”库兹马和伦佐-鲍尔都是湖人阵中魔术师非常看重的潜力小将。

  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同时也给魔术师送上了祝福:“魔术师,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在59岁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湖人队传奇中锋奥尼尔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去了祝福:“生日快乐魔术师,关于篮球、生意和人生,你教会了我如此之多。对于你充满着热爱,我的湖人老大哥。”

  魔术师职业生涯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5分7.2个篮板11.2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魔术师也被誉为是NBA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