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感觉詹姆斯在下象棋 而其他人在下跳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骑士球员凯文-乐福在今日接受了SportsCenter的采访,谈论了对于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看法。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提前想到詹姆斯转投湖人,乐福表示:“大家都在思考他潜在的下家,但我知道他大概就会在克利夫兰和洛杉矶之间选择。”

  “我认为他可能在寻找一些不同的东西,”乐福说道,“他总是想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感觉就像他在下象棋,而其他人都在下跳棋。”

  “他的意志力非常顽强,对于篮球这项运动了解得很透彻,有时候他可以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乐福继续说道,“所以在和我们连续4年杀进了总决赛,并在2016年帮助我们夺得了冠军之后,他做出了一个改变,为自己翻开了新的篇章,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

  上赛季,乐福场均上场28分钟,得到17.6分9.3个篮板1.7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