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签下新秀合同后给自己和我妈买了车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特雷-杨德安德烈-艾顿温德尔-卡特格雷森-阿伦以及科林-塞克斯顿在今天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签下新秀合同后买的最贵的东西是什么时,艾顿说道:“我给我妈买了一栋新房子,她的反应是无价之宝。显而易见,你无法回报她为你所做的事情,但我正在努力。努力尽我所能让她活得舒服,没有压力。她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太阳老板Robert Sarver只有5-10分钟的车程。她住在和他以及德文-布克同样的地区。

  杨:“我给我妈买了一辆车,我给我自己买了一辆奥迪R8,磨砂黑,黑色车圈,都是黑的。我就像是有了一辆蝙蝠战车,当你可以为自己和你的家庭做到那些事情时,感觉总是很好的。”

  卡特:“我给自己买了一辆车,我买了一辆奔驰。小时候,当我知道汽车是什么之后,我一直都想要拥有一辆奔驰。现在,我能够用自己的钱买奔驰了,感觉太好了。是一辆S550型号的奔驰,全黑的,真的很不错。”

  阿伦:“我还没有买过大物件呢。也许我会大吃一顿,我爱食物,我很爱吃的。我还不知道怎样的一顿餐才算得上是昂贵的餐。过去在学校的时候,总是会有茹丝葵牛排吃那就是非常棒的了。我喜欢一家非常不错的意大利餐馆我爱意大利食物。所以,我听说在盐湖城有一家非常不错的意大利餐馆,我记不得名字了,但我肯定会去试试的。”

  塞克斯顿:“我还没有买过东西,我很小气的,我真的很小气。”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