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林斯:詹皇是话语领袖 科比以身作则领导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近日前梦之队球员泰肖恩-普林斯谈到了两位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在领导球队的方式上所存在的差异。



  普林斯在2008年曾跟随梦八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所以两位球星在场内外的一言一行,他都尽收眼底。在他看来,当时年纪轻轻的詹姆斯已经是球队的话语领袖,而科比则是更侧重于通过在场上的拼搏来激发全队的斗志。

  “虽然老K(美国男篮主帅)任命贾森-基德为队长,但其实勒布朗在很大程度上也能称之为一位领袖,”普林斯说道,“因为不论是吃早饭、训练前的热身或者其他事,勒布朗总是会召集所有人,并说,‘嘿,我在做这件事,如果我们想要形成化学反应,我们就得努力把这件事搞定。’他是那种可以把大家联结在一起的人,在他当时那样的年纪就能做到这些,这着实使人惊讶。”

  “反观科比的领袖能力则是体现在场上,他不光在比赛中倾尽全力,就连在训练场上也是全情投入,你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他的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