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子铭: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新赛季将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宣布,内线超新星以租借形式转会新疆,而新疆的西热力江孙鸣阳以租借形式转会广州,与他俩同时加盟的还有姚天一刘丰搏。随后,范子铭在社交媒体发文,表态“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我一直相信,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很想和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到很温暖!我知道,未来我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这只是我的另外一个起点,衷心感谢龙狮对我的培养和新疆管理层的厚爱。新的赛季,我将依然全力以赴,也请你们继续支持我给我加油。”范子铭写道。定位信息已经在乌鲁木齐。

  刚刚正式转会山西原帅回复道:“老弟,未来是你的!”

  范子铭出生于1998年,上赛季是他的第二个赛季,场均拿到6.8分3.7篮板,数据相较菜鸟赛季有大幅下滑。


更多关于"范子铭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