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尼斯:如果我们都保持健康 我们可以击败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詹姆斯-恩尼斯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的采访,他谈到了加盟火箭的事情。


  谈到与火箭管理层的会面,恩尼斯说:“我肯定得到了一些不错的感觉,大家当时都很兴奋,我很激动,我肯定期待着开始,他们是最先联系我的球队之一,他们飞到了贝弗利山庄,他们跟我们在酒店进行了会面,他们准备了一个招募手册,他们真的很看重我,在整个过程里,迈克-德安东尼很棒,他一直跟我和我的经纪人联系,努力让我们达成协议,迈克-德安东尼教练是其中的关键一部分,因为你真的想让一个教练相信你。”

  “他(德安东尼)想用我的能力来防守1到4号位,我的投篮能力还有我的活力,所以我今年休赛期最大的重点就是能让自己命中三分,我夏天练习了控球、挡拆后的处理球和三分,练习空位出手和面对防守的出手,德安东尼教练在会面中告诉我,如果我不出手两位数的三分或者三分出手总数没有达到生涯新高的话,那么他会就让我去坐板凳,他想让我投尽可能多的三分。”恩尼斯说道。

  恩尼斯接着说:“我随时准备爆发,我有很多要证明的事情,所以新赛季来到这里,我真的只专注于成为那个我可以成为的球员,成为那个教练在任何时候都能派上场并且能帮到球队的球员,我对自己总是很严格,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想着我要打出他们(阿里扎巴莫特)的那种表现,我会打出我的表现。”

  现在的火箭能否在一个7场系列赛里击败勇士?恩尼斯说:“是的,我们可以,我们有很多进攻火力,很多防守火力,引进卡梅罗,他是一个进攻威胁,迈卡威是一个好后卫,他可以得分,他身高臂长,如果大家都保持健康,我们肯定可以击败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