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盼每年都来巴哈马训练 塔克:关键熟悉新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又到巴哈马集训,这是他们连续第2年去巴哈马,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他们每天都会进行封闭训练。



  火箭此行也是得到了巴哈马当地政府旅游部门的支持,负责协作的高级市场主管杰夫-罗杰斯也是谈到了火箭此行的意义。

  “这是始于去年的活动,去年他们在这里有过非常好的体验,所以他们又联系了我,我们也是非常激动可以接纳火箭队过来训练,”罗杰斯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只需要做好协调、安排即可,确保一切事情都为火箭队准备就绪,他们非常兴奋也非常开心到这里来。他们很喜欢这里的训练场馆、设施。他们已经爱上了这里,还期待以后继续再来。”

  哈登表示,他非常喜欢在国外训练的体验,认为这样可以帮助火箭建立化学反应和球员间的感情,特别是新加入的球员,他个人还比较希望把巴哈马行搞成每年一次的活动。

  “这是极其重要的,”哈登说道,“我觉得去年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棒,我们大概就是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就建立了化学反应,所以我们有了一次的经验。去年有保罗塔克,今年又加入恩尼斯安东尼,让他们在训练营开始前先适应一下,这是我们需要的。”

  塔克也对哈登的观点表示赞同:“这非常重要,特别是我们增加了新球员进来,而且都是会在场上打很长时间的球员,大家得彼此熟悉起来。我们都是朋友。这是一个关键点,现在时候还早,你要早早了解彼此,了解彼此在场上打法。这肯定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