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若复出 将会是体育史上最大的新闻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绝不会选择在Big3复出,即使复出也会是先在NBA复出,大家都知道科比是什么样的人。你的意思是科比无法在15~20分钟内打出高水平比赛吗,如果科比在40岁的时候选择复出,那将会是体育史上最大的新闻。他的球衣销量会一天三倍地增长,到那时每个人都会谈论这件事,他甚至都不需要打得多出色,只要作为一名湖人球员每场打个15~20分钟就行。”

  “而如果湖人在此期间又表现不错的话,那么科比的复出将会是史上最棒的故事之一。科比喜欢这样的事,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奥尼尔继续说道。

  而此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不会参加Big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