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细思极恐!浓眉解约经济人实为携手詹皇埋伏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队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昨日宣布与经纪人Thad Foucher结束关系,而外界对于戴维斯的新任经纪人猜测中,目前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处于领跑地位。


  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连续两年进入联盟第一阵容,因此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触发了指定球员老将特例,即起薪为工资帽的35%。也就是说,明年安东尼-戴维斯能和鹈鹕签5年2.3亿超级顶薪。而在巨额的薪资面前,似乎浓眉哥还有其他的选择,尤其是在下赛季将签下超级顶薪的时刻更换经纪人。

  而知名作家&分析员比尔-西蒙斯的发言这十分直白:“如果安东尼-戴维斯签约里奇-保罗,那么湖人现在应该开始卖AD的球衣了。”从实际情况分析,鹈鹕目前阵容仅霍勒迪、戴维斯、米罗蒂奇便已经锁死了球队的引援薪资空间,而且这样的三人组似乎并没有什么竞争力。

  而湖人队本赛季除了签下詹姆斯,其余引援,比斯利史蒂芬森隆多都是一年合同,球队很明确将重心放在明年的休赛期,届时凭借詹姆斯和洛杉矶市场的吸引力,如戴维斯和克莱-汤普森等球星有大几率被湖人尽收囊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