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我在场上是教练延伸 佩服科比对比赛的思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朗多NBA打了12年,经历了很多起伏。如今他跟湖人签了一年短约,跟勒布朗成为队友,朗多也有很多想要证明的东西。



  虽然受到过质疑,但朗多的自信是从来没有动摇过。“现在我的比赛更加成熟,对比赛了解更多,也能做好球队领袖的角色。我一直都能让身边的队友打得更轻松,也愿意帮助队友思考比赛,我觉得自己在场上就是教练的延伸。”

  有意思的是,以往勒布朗在带队的时候,也扮演这样的角色。这也意味着,朗多和勒布朗相辅相成,他的存在,肯定能减轻詹皇在组织上的负担。

  不过,朗多跟勒布朗其实并不相似,他真正比较像并且很欣赏的,应该是科比

  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比掌控比赛的能力,还分享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就在刚刚,我才知道科比在2010年总决赛第七场做过什么,才知道他是如何分析比赛,找到击败我们(绿军)的办法的。”朗多说,“说实话我有点生气,但他就是这样,非常擅长思考比赛,知道这个插曲还挺有意思的。”

  遗憾的是,朗多拒绝透露细节,也不说是谁把科比的“秘密”告诉了他(很可能是当时做科比经纪人的佩林卡)。

  朗多说:“反正有人告诉我,科比在那场比赛很不顺利,他必须做出变通,边打边寻找赢球的办法。”

  那场比赛科比确实不是靠得分帮湖人赢球的,他拿下了15个篮板,还有很多关键的进攻篮板。朗多也说:“他真的做了很多,当你回过头去分析就会发现,他就算不靠出手,也为胜利做出了关键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