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9分大胜天津开门红兰佩35+17罗切斯特34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首轮今晚拉开帷幕,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上半场比赛,两队在第一节进攻效率都不高,命中率较低,第二节换上双外援后,吉林队进攻端表现更为出色,但无奈失误较多,始终没有拉开分差。下半场比赛,吉林队在第三节表现出强烈的攻击力,在兰佩的带领下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四节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吉林队主场以108-89战胜天津队,取得赛季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19-14、26-26、29-19、31-30(吉林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21分6助攻,兰佩35分17篮板,崔晋铭10分6助攻,代怀博15分,姜宇星14分8篮板

  天津队:罗切斯特34分15助攻,阿尔德里奇14分9篮板,时德帅15分12篮板

  比赛相关:

  在上赛季的两次对阵中,两队各胜一场。吉林男篮手握2018年CBA选秀大会状元签,他们选择了前NBL联赛MVP级别球员姜宇星,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天津队双外援罗切斯特和阿尔德里奇也将率领球队向胜利发起冲击。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琼斯上来一记小抛投为吉林队先拔头筹,时德帅上篮打板命中,吉林依靠罚球得到四分,罗切斯特上篮球进,姜宇星空切上篮得分,第一节还剩6分钟,吉林10-9暂时领先。张彪中距离跳投命中,罗切斯特回敬一记三分,接下来几个回合,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双方都更换外援调整。兰佩上来后便抛投得手,在他的带动下吉林队进攻端有所起色,制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分差也一直维持在4分左右。阿尔德里奇单手抛投命中,张彪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天津队连续两个失误,最后一攻兰佩上篮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队19-14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张彪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李荣培抢到罚球篮板后快下上篮得分,兰佩高位跳投命中,罗切斯特命中一记三分,随着李荣培3分球进,两队战成24平。代怀博造成阿尔德里奇犯规,两罚都有,琼斯弧顶三分球进,阿尔德里奇转身上篮命中,兰佩后仰跳投球进,琼斯打成2+1,第二节吉林队双外援展现了极强的杀伤力。第二节还剩4分半钟,天津队落后对手6分,罗切斯特弧顶一记三分命中,代怀博立即三分还以颜色,阿尔德里奇篮下轻松挑篮命中。天津又是一次失误,琼斯一条龙快下上篮得手,天津队一记三分止血,分差还是6分。吉林队一次漏防,李荣培篮下轻松上篮打进,琼斯突破上篮得分,随着最后罗切斯特压哨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45-40领先。

  易边再战,兰佩上来上篮打进,时德帅补篮球进,阿尔德里奇反手上篮命中,兰佩内突外投在第三节开局连下7分,罗切斯特一个击地塞到篮下,孟祥龙上篮打进。吉林队陷入了一小段时间的得分荒,天津队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2分,吉林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张彪转身上篮球进,罗切斯特命中一记抛投,兰佩右侧投篮命中,时德帅空位命中一记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维持在4分左右。随后一段时间,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天津队外援持续哑火,教练及时叫停调整。姜宇星补篮命中,阿尔德里奇转身上篮打板球进,崔晋铭篮下强打再中,吉林队篮下再得分,天津一个失误,兰佩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77-59领先。

  最后一节,兰佩低位命中两分,吉林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天津队利用对手失误,反击上篮球进,代怀博内突外投连得5分,罗切斯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金鑫三分球进,吉林一个失误,天津队快下反击球进。吉林队小将崔晋铭和姜宇星发挥出色,带领球队打出一波7-0,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琼斯硬起上篮打成2+1,而表现不错的时德帅六犯离场。随后的比赛已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吉林队主场以108-89战胜天津队,取得了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CBA 吉林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