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鱘G2擒「虎」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福建前林上比在最後刻奉三分球。

  三晚上,CBA季後附加同上演比,其中吉林北虎回到主迎福建的第二回合比在即。主在首回合局慢,球也此付出了波的代,而且他分依外援,即使回到主也法避免波出局的局。


  在17晚上行的首回合量中,波外援林比展出自己的身。吉林北虎半就落後18分的情下,林比在下半球追分,在第四末段更是一度比分追平。使林比了全最高的43分,不吉林北虎最後刻的防守出漏洞,被的三分球了比。再深度挖掘一下吉林北虎的因,晚球上比的球只有8位,平均下每位球的上疑是比福建的10人是要多出不少,在方重球接近的候,角色球的往往就是,而吉林北虎能下降或就是末出防守漏洞的原因。容一之是以找到解方法的,可吉林北虎此番主想福建非易事。


  吉林北虎相比,福建的整人架更完,新科CBA常MVP王哲林、前林和泰隆都具力。王哲林在17接受所及:「我最心的是球能打入季後,能打季後,其比我拿MVP更心。」可以看出新科MVP於季後的渴望。在首回合中福建的整疑是更出色的一方,王哲林和林等人都有的表,後者在最後刻的三分球更是球取的。值得一提的是,上比的利是福建隔11季之後再度在季後中取,毫疑球士高昂。此外,福建面吉林北虎已多,中也不乏作客以29分取的比,可福建今仗有信心和力在吉林走一利,而下一段的季後。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