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武贾尼奇:科尔-阿尔德里奇还需时间适应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03-114不敌广州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球队主帅武贾尼奇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落败的原因,武贾尼奇说道:“本场比赛首节我们没有准备好,广州队采取双外援,比赛串联以及命中率都较高。我们一直在追赶,也尝试了各种办法,很遗憾未能追上。第二节比赛开始我们进行调整,比赛状态略有上升。后三节天津男篮始终在追回比分,但是很可惜未能完成逆转。我们的阵容中很多队员CBA经验并不多,包括刘伟金鑫,在场上控制节奏和局面的能力和经验是欠缺的,这需要他们不断学习和积累。”

  本场比赛科尔-阿尔德里奇上场26分钟,14投5中得到12分9篮板4助攻,表现不佳。但武贾尼奇表示阿尔德里奇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阿尔德里奇来球队时间较短,训练时间和次数也较少。此前他在NBA效力,而NBA与CBA有很大区别,无论是队伍中承担的角色还是教练要求都存在不同,阿尔德里奇还需要时间进行适应。”

  而另一名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则发挥出色,16投9中砍下了30分13篮板17助攻的大号三双,武贾尼奇也对其赞不绝口:“泰勒的打法完全符合教练要求,虽然他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但是我们更多需要他的串联和带动,让其他球员同样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选择泰勒也是因为他属于团队型球员,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他很坚决地执行教练战术打法,通过他的调动,包括时德帅李荣培在内的诸多球员都处于上升状态。我们也希望以泰勒为起点,能够激活球队内更多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